螺丝动态

井冈山红色之旅暨资促会五金制造专委会周年庆

城镇时报讯(记者 高志勇 毛志亮) 11月10-12日,广东省民营企业资本运作促进会五金制造专门委员会会员单位一行近40人赴井冈山开展“红色之旅”,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井冈山精神。
“重访革命圣地,弘扬井冈山精神”。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是此次红色之旅活动的意义所在,目的在于锤炼民营企业家心志,学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
怀着继承“红色精神”,学习“井冈山精神”的宗旨,在各领导共同带领下。11日早上,全体学员集结出发前往茅坪毛贺广场,开展红色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在教学过程中,教官采用了新颖的教学形式,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转变了角色,增进了感情,启发了心智,增强了互动、促进了合作,使大家尽快的进入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深入了解井冈山精神。
在红色拓展训练过程中,学员们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辛勤付出,也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即团结铸就成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只要大家发扬凝心聚力,相互信任、团队融合、挑战自我的精神,就会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就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员们进一步明白,中国红军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正是因为在面临艰巨任务或遇到困难时能坚定信心,风雨同舟、步调一致,在惊涛骇浪面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直至到达胜利的彼岸。希望通过这次井冈山拓展训练,民营企业家们将井冈山精神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当中。
在教官的组织下,全体学员模拟秋收起义部队整编,临时组队,分别编成了朱德红四军第28团与毛泽东红四军第31团两个队。
16-个人风采26
走天下红路,誓圆中国梦
按照井冈山信仰有力量教育基地的策划,民营企业家们齐聚茅坪八角,重走红军路。从八角楼油灯广场出发,沿着石阶山路,时而穿越泥泞的田埂路,雨中徒步,蜿蜒盘旋,一直到茅坪乡神山村。
周年庆晚会热烈而隆重
资促会五金制造专委会周年庆典在井冈山景泰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资促会秘书长杜季东和党支部书记张继辉共同主持,统战部部长谢华明书记、五金制造专委会姬美丽会长、资促会金融管理专委会冯百健会长分别致辞,鼓舞大家勇往直前,把红色基因带到企业和家庭中;总指挥执行会长盛小玲也做了讲解,阐述了红色之旅的10分钟定律、365天周年与一生的感恩修行;邱勇总经理分享这次红色之旅的收获,并表达了五金企业家的心声--发奋图强、报效祖国;张海挺及兰老师的歌曲表演获得全场的欢呼与掌声,“环球夫人”走秀走出了中国女性的风采;“最佳付出奖”“最佳服务奖”表彰了一批为商会默默付出的干部、理事与个人;“最佳美德奖”表彰了带着婆婆上井冈山的谢国政同志、带着父亲上井冈山的严刚同志。感谢本次赞助商:资促会酒业专门委员会会长王鹏董事长、资促会建筑装饰专门委员会程兰花董事长,资促会五金制造专门委员会会长、泽育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姬美丽董事长等提供的物资与现金赞助。
五金制造专门委员会周年庆典晚会在红色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井冈山统战部谢华明书记致辞

冯百健先生致辞


姬美丽女士致辞

盛小玲女士致辞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井冈山烈士陵园吊唁革命先烈
次日,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敬仰之情,民营企业家们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走进纪念堂吊唁大厅,看到了四周墙上密密麻麻嵌刻着的在井冈山斗争时期壮烈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和庄严肃穆的无名烈士碑,这些烈士虽然在革命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他们伟大的革命创举和无畏的牺牲精神可歌可泣,永远值得大家称颂,而他们的英灵将长眠,与日月同辉。
追忆着井冈山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缅怀一代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每到一处都是一次教育、一次熏陶。感受到了战火纷争、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英烈浴血奋战,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气慨和艰苦岁月里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坚定意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企业家们向革命先烈致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异口同声宣誓着。“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才能迎来如今的胜利。在体会艰难的革命岁月中,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种信念,更是种对党的拥护。
广东省资促会五金制造专门委员会与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商会签约友好商会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不论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还是一个企业、一个团队,都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支柱,才能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获得成功的喜悦。
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使民营企业家接受了一次彻底的、全方位的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素质,红军战士英勇斗争、不屈不挠的精神将会一直激励着大家不断努力。把咱们中国的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让中国的螺丝钉精神永放光芒。(主办方供图)

广东锦泰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2105349号-1

地址:广东阳江市阳东区北惯镇万象工业园赤城十路 电话:18929466801 传真:0769-83125550/83122630/83193372

手机:18929466801 联系人:郭先生